丢丢

点进来你就是我的人了哦

【HQ乙女向】关于你们恋爱里的那些小事

-影/赤/牛/及/日/菅

-ooc致歉 小学生文笔

-喜欢的话请留下你的小红心&评论

撞梗致歉  如有雷同立即删除


影山飞雄———

马上就要到情人节了,想到去年的情人节翻车现场你就有些忍俊不禁。

看了看桌上一次都没有用过的死亡芭比粉口红有些头疼,不知道这次这个直男会送什么奇怪的化妆品。

“情人节快乐。”

影山在桌上放了一个礼物盒。

好奇心驱使你打开了小盒子,里面是一个你心心念念想买很久的眼霜。

“你怎么知道我想要买这个?!”

你惊喜地看着他。

“就...那天看见你推特转发这一条了...”

说着他偏过头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你惊讶,原来平时看起来不么社交的男友居然也会关注你的动态。

你见他别扭的模样扑进他的怀里笑了笑。

“谢谢你,我很喜欢。”


赤苇京治———

“说起来我们学校门口的那家雪糕真的太好吃了...”

你和电话对面的男友抱怨着出差的伙食有多不好。

“我们什么时候回学校看看呢?”

“等你出差回来我们就去吧。”

赤苇温柔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

“好啊,那说定啦!”

出差回到家后终于见到了心心念念的男朋友。

“冰箱里有你爱喝的饮料,解解暑吧。”

赤苇摸了摸你靠在他肩上的头。

“果然还是京治最好啦!”

打开冰箱后将饮料倒进杯子,习惯性打开冷冻柜准备找冰块的你突然看见了满满当当的雪糕,是你曾经和赤苇提起过的学校门口的那家。

“京治!!冰箱里?!”

你急忙探出头看向赤苇。

“你喜欢就多买了点,但是一天只允许吃一支哦。”


牛岛若利———

你和牛岛刚开始恋爱才没有多久,他这个天然呆的脑袋总让你有些不知道该和他讲什么的感觉。

你正在苦恼该怎么办的时候他的电话正巧拨通了进来。

“喂?”

“我马上就来...”

说着,那边的声音顿了顿。

“抱歉,我晚点再给你打电话。”

说完话后那头便挂断了电话。

过了没几分钟,他的电话又拨了过来。

“刚才是队里集合,我刚结束训练,现在打算去吃饭,吃完饭后打算夜跑三公里回宿舍洗澡睡觉。明天应该是六点起床晨跑,大概在晚上六点之前可以结束训练,明天我应该可以陪你出来吃晚餐。”

你愣愣地听他说完话后不禁呆住了,这个男人是在和你报备行程吗?

“你是在和我报备行程吗?”

“是的,你会觉得麻烦吗?”

“怎么会啊!”

其实你的心里应该很高兴吧。


及川彻———

你在和及川恋爱一年后理所当然地同居了,虽然家务活什么的他一手包办了,但最现实的问题落在了你们的头上,谁做饭呢?

“我真的不会做饭...”

你欲哭无泪地看着他。

“你作为一个女孩子居然不会做饭?!”

他一脸惊讶地看着你。

“混蛋彻!谁说女孩子都会做饭的?!”

说着你便一个鞭腿踢在了他的屁股上。

他靠在你的肩头撒着娇,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又猛然抬起头,你奇怪地看着他。

“做饭这个问题包在及川大人身上了!”

说着,他嘴角扯出一抹好看的笑容。

那天夜里,被噩梦惊醒的你睁开眼时,发现应该躺在身侧的男人的位置此时空空如也,吓得你急忙走出房间寻找。

在你还没叫他的名字时看见厨房的灯还亮着,你走近看了看。

及川正拿着一本菜谱在厨房里不断尝试着自己的“黑暗料理”

“这个味道xx酱会喜欢吗?”

看着他自言自语的模样你勾了勾嘴角,轻手轻脚地回到了卧室。

如果明天他做饭的话一定要好好夸夸他。


日向翔阳———

大家明明都说日向是一个单细胞笨蛋,但你似乎永远都体会不到这种感觉。

“早呀!”

在你起床时日向已经洗完澡坐在沙发上看着排球周刊了。

“xx酱你醒啦,这是给你准备的!”

他递过来一杯温热的红糖水,他记住了你每月的生理期时间,家里的橱柜里最不缺的大概就是红糖和红枣了。

“唔...谢谢...”

在你生理期早晚洗漱时他都会悄悄走到你身后抱住你,在旁人看来似乎在秀恩爱,但实际上是为了护着你的小肚子,不让你碰到洗漱台。

在抱着你的时候总是能在他的身上闻到沐浴露的清香,是为了在晨跑和夜跑后不让你闻到他身上的汗臭味。

“晚安啦翔阳...”

“晚安哦!”

他也总是明白每到晚上睡觉时你的小腹就会开始痛经,手轻轻为你揉着肚子,让你安稳地睡一个晚上。

这样的单细胞笨蛋...谁会不喜欢呢?


菅原孝支————

“阿菅,明天我们去看电影吧?”

你指了指最近上映的电影,这是你期待了两年的续集。

“好啊。”

他笑着看了看你揉了揉你的头发,立刻买好了票。

后来你才知道那天他接到了临时会议但请假了,就是因为他知道那是你喜欢的电影。

“阿菅,听说附近开了家游乐园哎?”

“那我们周末去玩吧!”

那一天你们在游乐园里玩得很开心。

起夜时,无意路过书房你才看见他还亮着电脑改着教材内容。

“阿菅,我妈最近在催我相亲,但是我说了哦,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他第二天便请好了假,买好了礼物准备陪你回家见你的父母。

“请将你们的女儿托付给我,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她的。”

他牵着你的手,坚定地说道。

“我一定会娶你的。”

这是你们同居那一天晚上他说的话。

事实上他也做到了。

所谓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大概就是这样吧。


———————

欢迎各位宝贝点梗^ ^

希望看到这里的宝贝周末愉快~

评论(3)

热度(29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