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丢

点进来你就是我的人了哦

【HQ乙女向】当你叹气时他的反应是...

一如既往取名废物T T


-赤/影/及/研/侑/牛

-ooc致歉 小学生文笔

-已交往同居设定

-梗源某音一个视频

-喜欢的话请留下你的小红心&评论


前话:你从闺蜜那看见了这个视频,突发奇想也想尝试一下自己叹气男友会有什么反应。


赤苇京治—————


你躺在沙发上看着坐在地毯上正在摆弄电脑的男友。

“唉...”

你假装难过的样子低下了头,重重叹了口气,悄悄将眼神放到他的身上。

平时细心温柔的男友此刻却无动于衷。

“唉...”

不服气的你又叹了口气。

毕竟自家男友不应该比别人差吧。

“怎么了?”

果不其然,他拿下眼镜转过头来看着你。

“工作结束了吗?”

“嗯。”

听见他的回答后你径直跳下沙发扑倒他的怀里。

“就是看你工作久了想和你说说话。”

说着你在他的怀里蹭了蹭。

“那我以后尽量早点结束工作。”

他摸了摸你的头。


小剧场:在你问他为什么第一次没有理睬你时他表示,打算尽快结束工作来陪你,如果说话的话就会分散注意力,工作时间也可能会增加。


影山飞雄————


你看着坐在你正对面吃着咖喱饭,还一边看着月刊排球的男友不免有些无语。

“唉...”

你装作无奈的模样偏过头叹了口气。

“嗯?”

你的余光撇到嘴里塞的满满当当说不出来话的他正歪着头疑惑地看着你。

“唉...”

你见他的反应便继续装作黯然伤神的模样。

“喂,你怎么了?”

“唉...”

你没有理会他继续叹着气。

“你说话啊,到底怎么了?”

他见你不说话直接将你的脑袋摆正,迫使你直视着他。

“很痛诶!”

你将他放在你下巴的手给拍掉,虽然脸上挂着有些生气的表情,但心里却还是很高兴的。

“抱...抱歉...你怎么了?一直叹气?”

他撇过头,随后又不自然地看了看你。

“看男朋友吃相太丑了,有点无奈。”

你嫌弃地看了看他,随后又笑了出来。

“你!我以后会注意的,所以不要再叹气了。”


及川彻————


刚从国外训练完的他刚到家便倒在了你的怀里,一边撒娇还一边蹭了蹭你。

“唉...”

你摸了摸怀里男人的头发叹了口气。

“哎?xx酱怎么了?”

那只巨型泰迪从你的怀里探出脑袋看了看你。

“唉...”

为了继续装下去,你故意偏过脑袋没去看他。

“xx酱?!是我做错什么了吗?”

他不知什么时候又凑到了你的眼前,担心地看着你。

“唉...”

你又撇过头没去看他。

“不要生气嘛,及川大人给你认错啦,是我没有洗澡就抱你你生气了吗?!xx酱不要生气,我一定会改正的!”

他又凑到了你的面前。

“好啦好啦,快去洗澡吧。”

你揉了揉眼前男孩的头发,又在他的嘴角边亲了一下。

“遵命!”


孤爪研磨————


“唉...”

你看着眼前正拿着游戏机专注打怪的男友,装作生气的样子叹了口气。

“怎么了?”

他将游戏存档后关上游戏机看了看你。

“唉...”

你还是没去看他,还是装作愤怒的模样。

“诶...?”

那个男孩走到你的面前看了看你,随后又拿起游戏机自顾自玩了起来。

“孤爪研磨!!”

你看他的样子气不打一出来,站起身将身边的抱枕砸在他的头上后回到了房间。

“我错了...我知道你没有生气...”

被你反锁在门外的他敲了敲门,见你没有反应后说道。

你此刻将头埋在被子里并不想理会他。

这明明和视频上不一样...

“咔哒——”

不知道什么时候门被打开,他走了进来,坐在床边摸了摸你的头。

“我知道这是一个测试...晚上带你去吃你最喜欢的餐厅,别生气了好吗?”


宫侑(脏话预警)————


知道这个挑战时其实你是拒绝的,光是想想他的反应就知道他的反应会有多恶心,但越是这样想你就越是好奇,于是......

“唉...”

你撇过头去,用余光观察着他的反应。

“你在猪叫什么呢?”

他放下手里的叉子好笑地看着你。

“唉...”

你强忍心里的不爽,继续装下去。

但对面此刻却没有发出声音,继续拿着叉子吃着手里的意面。

吸溜的声音反倒使你越来越烦躁。

“宫侑,你他妈什么意思?”

你拍案而起,拿过桌边多余的叉子指着他。

“我靠,你快放下,我今天不想死在这。”

他连忙放下手里的叉子,有些讨好似的笑道。

“好了好了,我错了。”

他将双手举起,像是投降一般地说道。

“这还差不多。”

为什么自己的男朋友就和别人的不一样呢?

“我吃饱了,要去训练了哦。”

他说着用纸巾擦了擦嘴。

“猪头,晚上见哦~”

他说完话后立即逃出了门外。

“你这几天如果不想死最好是别回来了!”


牛岛若利————


眼前的他正坐在书桌边认真地看着手里的美妆杂志。

“唉...”

你侧身坐在沙发上,余光偷偷往他的方向撇去。

“嗯?怎么了?”

好听的低音炮在你耳边响起,他放下手里的杂志坐到了你的对面。

“唉...”

你装作没听见似的拿起一旁的抱枕挡在面前。

“怎么了?”

他拿下你手里的抱枕,担心地看着你。

“也没什么啦...”

你终于忍不下心败下阵来。

天然得可爱的男朋友实在有些招架不住啊喂!!

“哦,那就不要叹气了。”

你到是再说点什么啊!!

在你还没回应他时他又坐回到了书桌边上看起了杂志。

“牛岛若利!!你这个死直男!!”

说着你将手里的抱枕砸在他的后脑勺。

他回过头来一脸茫然地看着你。

嗯,不愧是你。


—————————

越来越敷衍  (bushi)
关于200粉福利 都给我看!!!

评论(15)

热度(35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